霜落墨秋

不喜勿喷 我写啥 我画啥 我自己的事

《关于彩云小梦按着我脑袋逼我吃刀这件事》


(沙苏露同体)


以下为小梦写出来的文:


伊万布拉金斯基的爱人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复活了,这是一件值得庆祝的好消息,这让他非常兴奋,这证明他的爱人已经完全康复了,而且他将永远陪伴着自己。

伊万布拉金斯基的爱人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已经苏醒过来了,但是他现在却并不愿意与他的丈夫相认,而是选择一个人隐姓埋名,过上自己的生活。

他的心里面充满了痛苦和愤怒,他恨自己没用,为什么会被敌人击败,还连累了他的妻子和孩子们,如果当时他能够坚守住自己最后的信念,那么他就绝对不会落得今天的局面。

这些年里,他一直在找仇人报仇,可是他找了很长时间,始终都没有找到任何线索,甚至是根本就不知道对方叫什么名字。

"我要杀死那些伤害我的人,我要杀光所有伤害我的人!"

伊万布拉金斯基咬牙切齿的说道,但是他的眼中流露出了悲哀的神色。

"我是个懦弱的家伙,我没用,我没用,如果我能够强大起来,也许我的妻儿也不会遭受这么多的罪。"

伊万布拉金斯基的心中充满了悔恨,如果当初他再强大一点点,或许他的家人就不会遭受这么多的罪了。

"对不起,对不起!"

伊万布拉金斯基痛苦的捂住了脸庞,泪水从指缝之间流了出来。

"我的爱人,希望你能够原谅我,我会用行动向你证明,我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男人,我一定能够保护好我的家人,让我的家人幸福安稳的度过余生,你等着我。"

伊万布拉金斯基心中默默的发誓:"我一定会强大起来,然后带领着我的家人走向幸福的未来。"

在这段时间里面,伊万布拉金斯基每天都在寻找他的仇人,虽然伊万布拉金斯基知道仇人的实力非常强大,但是他一直都没放弃,一直都在暗中寻找仇人的踪迹,但是依旧没有任何线索。

他的仇人仿佛从人间蒸发了一般,没有丝毫痕迹。

但是他并不气馁,他一定会找出自己的仇人,然后让他付出应有的代价。

就在此刻,伊万布拉金斯基突然感觉自己身体有一种轻微的疼痛感传了过来,这让他心中猛烈一跳。

伊万布拉金斯基知道自己这是病发的症状,他知道自己的病情非常严重,如果自己不能快速治疗,那么他会消失,他的家人也会跟着他一同消失在这个世界。

伊万布拉金斯基的心里非常担忧,他非常清楚这种疼痛的滋味,他怕死。

伊万布拉金斯基不停的祈求着神灵,希望自己的爱人能够出现救他。

可惜,他祈祷了足足十几次,也没有任何回音。

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身体逐渐变得透明起来。

这让伊万布拉金斯基感到恐惧和绝望,他知道,自己的时间不多了。

在这一刻他突然感觉自己有了无限的力量,他想起了一首歌,一首著名的歌曲:

"起来,饥寒交迫的奴隶,起来,全世界受苦的人,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,要为真理而斗争……"

歌声中带着一股激励人心的感觉,让他的内心慢慢的平静下来。

伊万布拉金斯基的脑海中浮现出了无数的画面,一幕幕,一件件的往事,都涌入他的脑海中,使得他的记忆力大大提升,这让他对于生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。

这是他一辈子都忘不掉的一段回忆。

这一段回忆在伊万布拉金斯基的心里面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,这让他一生都不会忘记。

他永远铭记着自己的过去,永远也不会忘记。

"对不起,对不起......"

伊万布拉金斯基心中暗自忏悔,但是他却没办法阻止时间的脚步。

"砰~"

伊万布拉金斯基的身体彻底崩塌,化为了一滩血液,融进了大地之中。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